虚度鱼生

all王=all about王杰希

你看到我们的小火花了吗?

/脑洞来了什么也挡不住系列
/到了最后自己都搞不清楚我写的是什么鬼
/cp几乎是无cp了
/以王杰希为中心
/开头偏all王 中间略微草王 结尾方王无误
/然后干脆就不打cp的tag
/就这样吧 我已经放飞自我了
·
·
·
自从腾讯弄了一个搞事情的小火花标识之后,联盟职业选手之间的消息来往变得更频繁了,王杰希一直就是个懒人,所以对此王杰希不厌其烦,因为每天都会有很多人用莫名其妙的借口找他聊天。
·
君莫笑:哟王大眼,今天哥又抢了中草堂一个boss
·
王不留行:?
·
君莫笑:你别误会啊,其实我也没有想得瑟,就是咱们的小火花快坚持不住了,都十几天了突然没了多可惜。
·
王不留行:……

——

夜雨声烦:看我大蓝雨灭掉微草邪教!
·
王不留行:我是不是说过,你再这样骚扰我,我就拉黑你。
·
夜雨声烦:哎呦喂王杰希你这是干什么啊,别这么不友善啊,我这不是心疼我们即将熄灭的友谊之火嘛!我们不能把它弄出来就不管它了啊,那也是一条小生命啊!至于我给你发的什么消息都不是很重要啦
·
王不留行:好像只要我不回复你,这个火花就会熄灭吧。
·
夜雨声烦:卧槽老王你冷静啊,你不能残害小生命啊我跟你讲,你都养了那么多孩子了不多这一个吧,你不能因为它小就看不起它吧,你知不知道人家也是会伤心的!你得对人家负责啊!
·
[系统提示:您已经不是王不留行的好友,无法发送消息。]

——

一枪穿云:前辈,早安。
·
王不留行:早
·
一枪穿云:前辈,晚安。
·
王不留行:晚安

——

大漠孤烟:今年夏休期霸图想组织全队去B市旅行,你有空吗?
·
王不留行:我不是很理解为什么你也在养火花
·
大漠孤烟:?
·
王不留行:别装无辜,离夏休期还有半年呢
·
大漠孤烟:好吧好吧,我承认我是张新杰。
·
王不留行:我已经截图了,会和你们霸图正副队好好沟通一下的。
·
大漠孤烟:卧槽别呀,林敬言!林敬言行了吧!要不白言飞?宋奇英?秦牧云?
·
王不留行:你怎么不说你是孙哲平呢
·
大漠孤烟:哎呀你们都在B市这不是不好骗嘛。

——

索克萨尔:王队,明天微草主场,蓝雨一定会尽力一拼的。
·
王不留行:王队,后天微草主场,蓝雨一定会尽力一拼的。
·
王不留行:这是我复制粘贴你昨天发给我的消息。
·
索克萨尔:抱歉,今天忘了换理由。
·
王不留行:我还是拉黑蓝雨吧…

——

石不转:张佳乐的事情谢谢你通知我,我已经控制他的训练时间了。
·
王不留行:这种小事谢什么谢
·
石不转:道谢还是有必要的,其实主要是为了保持住我们的火花。
·
王不留行:为什么连你也!
·
石不转:之前连着几天和你讨论事情,就出来了一个小火花,我觉得要对它负责。
·
王不留行:为什么你的脑回路和黄少天是一样的……

——

百花缭乱:嘿!
·
王不留行:看来张副队对你很仁慈,你还能活着。
·
百花缭乱:我生命力多顽强啊
·
王不留行:找我什么事?
·
百花缭乱:续火花啊
·
王不留行:你不是用韩队的号续了吗
·
百花缭乱:那怎么能够,我也要续火花啊!你知不知道你现在是全联盟最难续火花的人!
·
王不留行:是吗?
·
百花缭乱:听说黄少天和喻文州都已经被你拉黑了,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,顺便,我一定要当全联盟和你续火花最久的人!
·
王不留行:你开心就好…

——

要是只有这些人每天闲着没事来骚扰王杰希的话也就算了,可是慢慢的,王杰希发现了事情的不对劲,他大微草的孩子们竟然也开始和他续火花了,并且用的理由更让人无可奈何。
·
木恩:队长,今天训练我想请假一天。
·
王不留行:怎么了?

——

飞刀剑:队长,今天训练我想请假一天。
·
王不留行:怎么你也?

——

冬虫夏草:队长,今天训练我想wj7x0wa6n
·
王不留行:???

——

防风:队长我是刘小别,副队他疯了!一直抢我们的手机给你发消息,英杰他们现在正在试图控制他,还好袁柏清有小号给你说一声,不过队长你放心,我们肯定能控制局面的!
·
王不留行:……

——

叶下红:报告队长,场面已经逐渐恢复平静。
·
王不留行:行吧…继续加油…

——

独活:队长,我有罪,但这不是我的锅啊,请你一定要相信我这真的不是我的锅啊。
·
王不留行:我在会议室,咱们好好谈谈。
·
独活:队长!

——

方士谦:嘿嘿我承认是我指使许斌干的坏事儿
·
王杰希:指使?
·
方士谦:好吧是逼迫。
·
方士谦:其实我没有什么别的意思,孩子们想和你续火花,我就想着帮他们找个理由。
·
王杰希:只是这样吗?
·
方士谦:最主要的原因是我也想和你续火花啊,你看我的目的这不是达成了吗
·
王杰希:……
·
王杰希:傻子,你给我发消息用的是微信。
·
方士谦:呀,一时没注意。
·
王杰希:恩,然后呢
·
方士谦:既然都这样了那就说实话吧,想你了。
·
王杰希:你说实话的样子特别好
·
方士谦:嗯?
·
王杰希:我特喜欢
·
·
·
-END-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