虚度鱼生

all王=all about王杰希

【喻王】小拳头捶你胸口啦!

/最近挺流行这个的
/于是乎写了个段子
/至于为什么是段子
/我觉得它的长度使它没有资格被称为短篇
/不怎么长 不到两千
/食用愉快w
·
·
·
流云:刘小别前辈!我听队长说豆汁特别好喝啊!下次去B市前辈能带我去喝吗
·
飞刀剑:不能,谢谢
·
流云:为什么啊刘小别前辈
·
飞刀剑:因为一个辛辛苦苦养了很长时间白菜的人被猪给拱了
·
流云:啊?????
·
流云:可是我们队长还说了,如果你拒绝我的话,就让我用小拳头捶你胸口!
·
刘小别,卒。

——

刘小别最近有点不好,主要是因为一件事。
·
虽然微草有专门的保洁阿姨,但是每天队员们的训练室和宿舍公共区域还是有轮换的值日生的,一般都是队员们轮流打扫。
·
那天正好轮到刘小别。
·
宿舍公共区域其实就是一个大客厅,有沙发、餐桌、厨房、电视等等,因为宿舍里只有床、书桌和卫生间,所以队员们经常在这个公共区域集合,一起分享点零食,或者看部电影什么的。
·
那天大家看了一部电影之后,就都回房间洗漱准备睡觉了,只留下当天的值日生刘小别一个人收拾残局。
·
眼尖的他在茶几上发现了一部手机,那蓝不蓝绿不绿的手机壳看起来像是队长的,说来也奇怪,队长本来是一直坚定微草绿的,自从上次去G市打完比赛以后就迷之动摇了。
·
不过这些都不是重点。
·
怎么说呢,反正刘小别不是故意点开队长的QQ信息的,绝对不是!
·
只是有那么一点点好奇罢了,顺便队长消息太多了,强迫症想删除一下。
·
刚开始刘小别看见的是联盟职业选手群的信息,早已经刷到99+了,出于强迫症的心里,刘小别把消息点开了。
·
没等他按下锁屏键,又一条消息跳出来,是喻文州。
·
简简单单的两个字:晚安。
·
这引起了刘小别的深思。
·
卧槽你一个蓝雨队长大半夜的给我们队长发什么消息!还发晚安你他妈恶心不恶心!承认吧你是不是对我们肤白貌美的队长起了色心!我告诉你我是不会同意你追求我们队长的!打倒蓝雨黑恶势力舍我其谁!
·
事实证明手速快的前提是脑子转的很快,那一刻刘小别好像黄少天附体了。
·
正当他点开消息准备大骂一通再拉黑的时候,他发现了什么不对的地方。
·
在喻文州那条晚安上面,赫然是自家队长的晚安两个字。
·
原来,这条,黑心鱼,已经,得手了啊。

——

因为强烈的好奇心和愤懑之情,刘小别看了两个人的消息记录。
·
刘小别惊奇地发现两个人上一次聊天是在除夕,队长发给喻文州一条一看就像是群发的祝福消息,喻文州回了一个“谢谢杰希,也祝杰希新年快乐^^”。
·
对话平淡无奇,没什么毛病。
·
可是后面的就很奇怪了。
·
最近一次聊天就是在刚才。
·
王不留行:(♯`∧´)喵喵泥陪银家聊天天好不好啦qaq我这么可爱
·
索克萨尔:杰希?
·
索克萨尔:你被盗号了?
·
王不留行:(。•ˇ‸ˇ•。)明明超级想睡觉的,哼!都怪你 (`ȏ´) 也不哄哄人家(〃′o`)人家超想哭的,捶你胸口,大坏蛋!!!
·
索克萨尔:你这是?
·
王不留行:你不跟我聊天天我捶你胸口喵喵喵o(^▽^)
·
索克萨尔:那我陪你聊天天好了。
·
王不留行:(=゚ω゚)ノ要抱抱嘤嘤嘤哼,窝拿小拳拳捶你胸口大坏蛋,嘤嘤呜呜快陪我嘛不然窝用小拳头锤你袄
·
索克萨尔:杰希你在干什么啊,不是说了陪你了吗
·
王不留行:讨厌你!(=゚ω゚)ノ银家要亲亲抱抱举高高了啦ovo 哼!老公~银家一个小拳拳下去锤你胸口!哼!泥还不理银家qwq银家要亲亲啦!
·
索克萨尔:给你亲亲抱抱举高高了啦。
·
王不留行:嘿嘿嘿这样就对了啦(*/ω\*)银家爱死你了,不过银家还是想用小拳头捶你胸口了啦(´・ω・`)
·
索克萨尔:行,那你捶吧,不过最好明天吧,今天太晚了,你得早点睡了。
·
王不留行:好的呀银家最听亲亲老公的话了(〃∇〃)爱你哟爱你哟么么哒ヽ(〃∀〃)ノ
·
索克萨尔:我也爱你
·
王不留行:晚安
·
索克萨尔:晚安。
·
刘小别怀疑自己可能看了假手机。

——

其实刘小别不知道的事情有很多。
·
第一,王杰希平常不太喜欢用QQ,也不怎么看QQ的消息,一般都是用微信。
·
第二,那天王杰希在刘小别看到他手机之前的十分钟就回房间了,可是发给喻文州的晚安消息却是在一分钟前。
·
第三,喻文州和王杰希其实早就在一起了,所以说养白菜的人也早就被猪拱了。
·
第四,虽然刘小别发现消息记录里都是自家队长的消息发的比较快,而喻文州发消息的速度再一次验证了他的手速,因此也证明是本人没错。但是他忘记了一点,复制粘贴肯定比自己打字快啊。
·
第五,这些QQ消息被王杰希发现以后,王杰希发誓要用他的拳头砸碎喻文州的胸口,如果砸不碎就让喻文州去卖艺,表演胸口碎大石。
·
第六,喻文州永远也忘不了那天王杰希给他打电话,向来冷静的声音中夹杂着一起愤怒,“喻文州你切换账号不累吗!”
·
可惜这些真相刘小别都不知道,在他义正辞严地拒绝了卢瀚文的请求之后,回首往事,他突然想捶喻文州胸口了。
·
用锤子捶的那种。
·
·
·
-END-

评论(6)

热度(83)